二年多前,初到教會,做了一個禱告,
求神能賜給我一個可以談心的好朋友。
二年多過去了,滿失望的想,
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有時會感到孤單。
昨天在工作時,在看了一眼主日敬拜的畫面後,
放著電腦處理主日影片。
這時有某種感受,觸發了這二年多來遭遇的一些點滴,
一路回想下來,突然所有的經歷都串接了起來。
原來啊,神使萬事都互相效力,所遭遇的一切都為叫我得益處。
有一個亮光,知道神不是不應充二年多前的禱告。
其實祂一直在動工,祂要我先經歷一些事,先處理內心裏面的敗壞。
在適當的時候,當我成長得相對成熟時,
神就會突然把那個人擺在我面前。

蠻奇妙的,當我匆匆寫完這篇短短的亮光筆記的那一剎那,
剛轉檔完畢的電腦喇叭,
突然發出主日敬拜的聲音:「哈利路亞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ybird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