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上,閱讀著「美的覺醒」,
一段好美好美的故事,
讓自己感動得無以復加!泫然欲淚!
也許,這是這輩子聽過
最可愛,最動人心弦的故事了,
我相信,這份感動,
將會一直縈繞在心裏,
被自己深深地記得,
繞樑多日,而不絕!

蔣勳寫著:「
有一回在四月天,我到開滿油桐花的山裡去。
油桐花盛開之後,
會從樹梢飄落在地面上,
於是山徑、草地上遍撒著白色的油桐花,
如要走過去,就會踩著了它們。
我看到一個孩子,大概只有五歲左右,
他就忽然跟他的媽媽大叫說:
「媽媽,我怎麼辦?我怎麼辦?」
他停在那裡左右為難…
因為…
他不捨得踩花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ybird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